图片精选

体育教学中心主持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54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体育教学中心主持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54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

相关工作会议


91619我校中区体育馆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校第54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工作筹备会和赛前报名动员会,就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修订并公布了最新的学生体育运动大会竞赛规程体育教学中心、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老师以及50多名各参赛学院组织报名的同学分别参加了会议

16日筹备工作会议上,体教中心、校团委、研究生院三家单位,就参赛人员确定、竞赛报名、学生方阵、物资供应、志愿服务、交通保障、后勤服务、媒体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方案,参会人员充分交流并讨论意见,确保了面向学生的体育运动大会的竞赛规程准确可靠,周到细致。

会上提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加强我校师生参加群众性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让人人关心体育,个个参加锻炼,促进全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努力创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各相关单位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展现精神风貌,踊跃积极参加,加强氛围营造,在重点区域、场所、道路开展广泛宣传。同时要求,要严格按照标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此次大会安全有序、圆满召开。

19日的报名动员会上,负责裁判工作的汤涛老师公布了今年的体育竞赛规程,对竞赛时间地点、参加单位与分组、竞赛项目、参赛条件与报名规定、录取名次及奖励等师生重点关切部分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征求并听取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好建议。随后筹备工作组的老师就参会人员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解读到位;体育教学中心表示,将派出相关竞赛项目指导教师,积极参与各院系的竞赛备战训练工作,确保参赛学生、参赛院系能够科学备战,合理训练,充分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和教学理念。

学生体育运动大会是全校每年一次的体育盛会,是展现科大学子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精神的重要窗口,是展示和检验各院系体育运动训练和竞赛水平,加强各院系相互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体育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