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2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

727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滁州天长圆满结束。科大体育代表团派出了一支由44女组成的网球代表队,参与甲组团体与个人多项比赛。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单第五名、十六强,女单16强的佳绩。本代表队的领队和主教练分别由体育教学中心刘德海老师和殷剑巍老师担任。













  

  

  

  

  

  

赛场上,科大健儿们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经过一场场比赛的历练洗礼,队员们自省不足,奋起直追,沉淀耐心,磨砺意志,挥洒青春汗水,发扬体育精神。在团体赛中,科大同学凝心聚力,获得男团第三名,女团第五名的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中,彭雪丰获得男单第五名,臧瑞卿获得男单十六强,王杏如获得女单十六强的佳绩。

赛场下,科大人团结协作,友爱互助,与外校朋友积极友好交流,相互学习。有团体赛前两场单打为队友扛下风雨的担当,有和双打搭档分工配合的默契,有为场上伙伴摇旗呐喊的同袍之义,有照顾伤员的耐心细心。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我们也认识了很多外校志同道合的朋友。对网球的热爱,对体育精神的追求将大家团结在一起。

本次省运会科大代表队成员大部分是第一次出征校外比赛,队员们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在经历过省运会的磨炼,队员们能积累宝贵的比赛经验,发现不足,调整改进,训练进步,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代表队名单

领队:刘德海

主教练:殷剑巍

彭雪丰、王凯、薛东昀、周溢霖、臧瑞卿

杜叶倩、罗梓丹、王杏如、郑嘉怡、朱涵琪(姓氏首字母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