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体教中心召开省运会赛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体教中心召开省运会赛前工作会

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的比赛在7月中旬陆续展开,为顺利参赛,体育教学中心711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前工作布置会,各个运动队的领队和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中心曾文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在曾文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教练、领队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的相关文件,强调了其中需要注意的重点和要点,在目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特别强调了赛地往返以及赛事期间的安全问题,指出本次赛事期间,必须坚决服从并执行本次赛事的相关规定,确立领队为队伍的第一责任人。

高校竞技体育应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一部分,所以学生的健康安全必须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赛场上,要鼓励学生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中国科大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下,要求学生绝对服从领队、教练的布置和安排,加强与兄弟学校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增进校际间的友谊。

会议通报了为了组织参加四年一次的全省运动会,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学校书记、校长亲自担任组长的领导工作组;由分管副校长担任团长的体育代表团。会议总结并汇报了前期各支代表队备战,训练的基本情况,对参加即将举行的省运会的具体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




                                              体育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