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321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主题:总结2017年工作、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及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并展开民主评议,评出2017年度优秀党员。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永总结了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去年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了14次次理论学习和评议工作,并积极展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其中对安徽省肥东县边远农村地区“赵亮学校”的帮扶活动常态化是支部工作的亮点之一,通过对接帮扶,给贫困学校捐赠图书和体育器材,并组织学生参加我校每年科技活动周,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大家还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及两会精神,并讨论和布置了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提出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定期举行会议进行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的要义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每位党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评议,评出了2017年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司友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