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精选

4.16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2-05-09

本科生院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相结合,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2022416日,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冬奥精神,培养体育技能,共创运动氛围”为主题,为我校2022年春季“四国大战”乒乓球比赛提供裁判服务,保障比赛正常有序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时而长球、时而短球、时而削球、时而拉球、时而扣球,将自己的最佳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好球不断,精彩纷呈,博得台下一片喝彩。经过一天的角逐,四大书院已选出参赛选手,他们将代表书院参加“四国大战”决赛。

为积极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本科生院党支部结合业务实际积极筹划,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做好党建与支部业务的有效融合,切实为我校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