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2021年度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度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安排

依据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要求,结合本年度学生体测实际情况,经筛查,尚有部分学生存在有体测成绩缺项、不及格及申请缓测等现象,会对其未来毕业、评优等产生影响,经商议决定,拟定于20211211日和1212日进行学生体质测试补测。

参加补测需预约,微信搜索小程序(USTC体育俱乐部)进行预约,登录账号为:学号+身份证后六位

补测对象:本年度体测成绩缺项、不及格及申请缓测的所有在校本科生。

补测地点:东校区田径场。

注意事项:1.因事假未回校和疾病还未康复,并已申请缓测的同学,可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补测。

2.申请缓测后,未参加补测,本年度体测记录为旷考,成绩记录为0分。补测无需重测所有项目,可以部分项目补测。

3.若遇雨雪等恶劣天气,除50米、1000/800米外,其他项目在操场西南侧(体育教学楼一楼内)正常进行。

4.联系人:胡老师,电话63601969,邮箱:huyangh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