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2021年我校体育运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年我校体育运动大会闭幕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于1030日下午完美落幕。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杯和奖牌;体育教学中心、校工会、校团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与获奖单位代表以及参加闭幕式的运动员合影留念。

本届运动会总共设置了14个项目,8个组别的比赛单元。学校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机关、直属单位共计有37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比赛人数达2200余人次。

由于天气晴好,赛会组织得当,整个赛场秩序井然。运动员积极拼搏,看台观众热情助阵,二天的精彩赛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值得祝贺的是: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陈婷同学,在本届运动会学生组女子3000米比赛中,以电子计时114721的成绩刷新了115174的校运会记录,创造了该项目我校最高纪录。


获得本届体育运动大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排名如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物理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学院;

获得本届体育运动大会教工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排名如下: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代表队,附属中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机关,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物理学院;

学男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排名如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国际学院,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联队;

教男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排名如下:附属中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联队,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学女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排名如下: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教女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六排名如下: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附属中学,机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幼儿园,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圆满闭幕,在此向所有为此次体育大会付出的裁判员、运动员、老师、学生志愿者等人员表示感谢,祝我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祝愿广大师生运动健康。






                                                       体育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