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体育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830体育教学中心党支部于体教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体育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员大会上,王永通报了关于推选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相关办法,大家认真听取并按照要求和推选办法,推选出参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单。

之后进行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王永书记汇报了上半年体育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情况。上半年来,支部开展了8次主题党日等活动,同时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党史学校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除了专题学习外,还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开展自我学党史,主动阅读党史原著,增进党史知识储备,提升党性认识。

最后,大家积极开展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永首先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和心得,并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材料的学习谈论体会和提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李海英老师说,自儿时以来,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一直接受着爱国主义教育,对党充满尊敬,对国家充满热爱;胡宗好老师说,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是一代代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断奋斗出来的。柴松老师说,教学是每一名教师的主线,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上好课,教好书,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其他老师也逐一发言,发言材料由刘德海老师收集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