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校科考协会圆满完成庐江徒步40公里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校科考协会自招新以后还未经历正式拉练,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第一次正式拉练地点定在了合肥市境内的庐江县,时间为20201024日至1025日。

为了筹备此次活动,领队组五人选择提前一周去庐江涂冲村考察,联系了当地向导,确定了宿营地点地和徒步路线。

1024日早上5:30参与拉练的30多名同学在领队老师杨旭东和主领潘忠栩的带领下集合出发。

大约八点半到达营地后整理好装备大家轻装出发,走完一天的环线后回到营地,搭帐篷,做饭,玩游戏。

第二天再次轻装走了二十多公里,下午四点半上车回到合肥。

这一次尤其感谢摄影协会,拍下了璀璨的星空,美丽的朝霞,以及万家灯火般的营地。

星空下是什么呢,是饱含热泪的青春,是一个一个的科考人对生活的热情,对自我的突破和挑战,对自然的向往,以及顽强的生命力和永远年轻的期许!

  

校科考协会

体育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