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体教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王永主持。

会上慰问了坚持在教学第一线的老党员胡宗好老师,民主选举青年教师杨旭东为优秀党员,选举支部委员刘德海老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同时大家以“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对党的99岁生日表示祝贺,并对党99年艰辛历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感触。胡宗好指出,他作为一名老党员,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站好最后一班岗;年轻教师唐莉表示继续开心工作,努力前行;杨善君对香港局势非常关心,坚决支持国安法,坚决拥护对美国的反制裁;柴松表示将一以贯之对学生关爱,坚持学习,做好工作,保持进步;李海英老师对这次线上教学感触深刻,深刻体会了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其他老师也发表了对国内国际形势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永总结发言:通过“抗疫”总体形势,充分体现了我党不忘初心,始终从人民利益出发以及集中优势办大事的能力,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治理国家造福百姓的能力和决心,作为党员同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工作就是对党、国家、学校的最大贡献。


体育教学部司友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