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体育部顺利完成线上教学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15

体育部顺利完成线上教学任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体育课程无法开展,本着为保证学生完成本学期学时,也本着让学生每天坚持锻炼的理念,本学期体育部开展了线上教学工作,在体育部和教工党支部的指导安排下,由老党员吴成林老师带领着年轻党员唐莉和李少松两位老师统一拍摄本学期线上教学视频,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素材和身体素质练习内容。

本学期的体育课包括按照课表时间线上教学45分钟,老师为学生讲解专项技术动作和专业理论知识等,并且要求学生每天在下午510-540进行课外体育锻炼。吴成林、唐莉、李少松三位老师拍摄了近20个教学及居家锻炼视频,视频内容覆盖面广泛,包括有氧操、力量练习、柔韧练习、协调性练习、身体塑性等等,还有如何提升学生体测成绩的教学视频。拍摄的视频受到了体育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每天跟着老师们的视频进行锻炼,锻炼的情绪高涨,每天都很期待上锻炼课。三位老师拍摄的视频较多,学生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进行锻炼,很多学生反映经过一个学期的线上体育课程学习,自身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在体育部和体育部党支部的带领下,体育部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