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健身云课堂——体育部组织党员和年轻教师为全校教师拍摄健身视频

发布时间:2020-06-29


2020年春天,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的生活节奏。为确保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身体免疫力,结合当前的形势,校工会特推出“健身云课堂”。利用微信公众号,定期更新“健身云课堂”,宣讲教授健康知识和运动技能,引导帮助广大教职工提高体育锻炼意识,增强体育锻炼的专业性、科学性与合理性。

在体育部和党支部的支持鼓励下,体育部党员教师唐莉、吴成林和李少松两位老师为工会拍摄健身视频,考虑到学校不同年龄层次老师的需求,他们拍摄了不同的健身视频,包括臀部、腹部Tabata训练、有氧Tabata训练、运动前拉伸、运动后放松、初级力量训练、中级力量训练。学校很多老师经常坐办公室容易造成脂肪堆积,老师们跟着腹部Tabata和有氧Tabata健身视频运动,可消除脂肪;老师们在办公室进行初级及中级力量训练,对提升骨密度、预防心血管疾病等都要很大益处。

本次活动全校参与其中的老师很多,体育部录制 的视频得到了参与老师们的认可,老师们跟着健身视频进行锻炼,也可以舒缓工作带来的疲劳感,提高自身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