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认真学习党章“党的纪律”暨十九届中纪委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2

认真学习党章“党的纪律”暨十九届中纪委四中全会精神


52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体教一楼会议室开展“严守纪律,整治四风”主题党日活动。体育


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宣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党的纪律主要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 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写入党章,突出了政治、纪律和制度三大要素。制度建设不仅带有根本性,而且有极大的综合性,制度建设需要体现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之中,各方面建设也需要以制度建设来保证落实。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同时,王永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坚持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坚持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坚决反腐、纠正不正之风。

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纪律”和全会精神,积极发言深刻体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坚决避免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


体育教学部司友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