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全国无极球网络视频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05-11

全国无极球网络视频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由全国无极球推广委员会承办,此次比赛为丰富人民群众特殊时期的文化生活,提高免疫力,本着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居家参与,报名和视频接收时间为31日至415日,专家评审及成绩公布时间为429日,参与此次比赛的人数高达1116人,其中男士344人,女士772人,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多名国际友人参赛,中体柠檬、大宋体育、上海源梦艺术团等近百家单位积极组织参与推荐参赛。经过严格筛选,对其中500多位参赛选手的视频在多个平台进行了展播。

此次比赛分为套路组和自由组,比赛经过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的评审,套路组评出1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1名进步奖、4名国际友人参与奖;自由组选出了无极球寿星奖、童星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美画面奖和最温馨家庭奖各1名。

我校体育部教师唐莉老师参与了此次比赛,获得自由组二等奖,并在线上颁奖典礼上作为二等奖获得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此次大赛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有积极意义,推广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具有非常正面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