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并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的总体部署,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925日下午、930日下午、109日下午在体育部一楼会议室、四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分别开展“专题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二──牢记总书记嘱托,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专题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集中”学习,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925日下午的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永将在学院学习会上学习的相关内容进行传达,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23章内容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123章两本原著进行领学。

930日下午的学习会,支部书记王永首先回顾了习近平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456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456章的相关内容。

109日下午的学习会,支部委员刘德海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789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78章,会议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庆阅兵式的部分内容的视频。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读原著、学原文非常有收获,并彻底理解和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与会人员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单位的各项工作中其先锋模范作用,把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作为我们体育教学和训练的终身使命,为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添砖加瓦,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应有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