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我校勇夺中国科学院职工龙舟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528-29日,中国科学院在厦门龙舟池举办“风雨同舟七十载,百舸争流创辉煌”职工龙舟赛。我校选拔了由20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担任领队,体育教学部司友志老师担任教练。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出席比赛开幕式。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体协、中国科学院工会主办,上海分院体协、上海分院工会承办,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协办,全院共有20支代表队、4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赛程长度为300米,采用坐姿,分两轮进行,所有代表队两轮比赛成绩相加后确定最后名次。

我校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岗位,赛前,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畏烈日,不畏风雨,积极训练。赛场上,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伴随富有节奏的鼓声,大家齐心协力,动作整齐,奋勇拼搏,两轮比赛均以绝对优势领先,最终以25731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转自: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