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我校网球队获得2018合肥大学生网球公开赛年度总决赛混合双打亚军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1028日,2018合肥大学生网球公开赛年度总决赛混合双打在合肥市体育馆(庐阳区阜南路40号)举行,该项赛事由合肥市体育局和合肥市网球协会主办,邀请了各个高校的大学生参加。中国科大校网球队的刘暄和朱俊波报名参与了混双比赛,最终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亚军。

刘暄和朱俊波分在了四个小组中的D组,与小组内其他三支队伍的比分分别是4:2,4:0,4:0。小组第一出线之后,刘暄和朱俊波遇到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庾聚涛和刘九玉组合。由于对手疲惫,刘暄组合很快4:0获得了比赛胜利。半决赛,刘暄组合遇到了小组赛中曾经遇到的蚌埠医学院的腾翔宇和李莎组合。小组赛中刘暄朱俊波4:2获得了胜利,本以为比赛会比较轻松,但是并非如此。比分交替上升,每一局都打到了金球。刘暄朱俊波在2:3,15:40,面对对方三个连续赛点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稳扎稳打,连得三分,化解了危机。最终刘暄和朱俊波5:3赢得了比赛。决赛中刘暄和朱俊波由于实力上的差距,16输给了冠军组合蚌埠学院的刘地和合肥工业大学的时泽钰,获得了混双比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