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与竞赛

跑协年终半马体测暨2018扬州马拉松队员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12-11

跑协年终半马体测暨2018扬州马拉松队员选拔赛

2017-12-0YANG & .`Breathe

2017年跑步爱好者协会年终半马体测暨扬州国际马拉松于今早圆满结束啦~


在这场体能与毅力的较量中,参与体测的三十余名同学不畏严寒,在东区操场完成了55圈,略大于一个半程马拉松的距离(21.0975km)




早上8:00,同学们聚集在东区操场担任2018年扬州马拉松领队的吴成林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18扬州马拉松的各项事宜,鼓舞了大家的斗志。


紧接着,大家进行热身之后,开始进行体测。跑协的干事们更是精心准备了水、能量胶、香蕉以及医疗用品等等后勤保障服务,保证大家能够顺利完赛,并享受到不亚于正式比赛的赛事服务。


为运动员们准备的能量胶以及温水


  

统计大家圈数的同学以及香蕉


坚持不懈的小伙伴们~


  

跑的可以不快,姿势一定要帅!


最终,几乎全部的同学都完成了55圈的体测(除一名蹭跑作为晨练的同学),体测之后,吴老师对同学们的跑姿、体能进行了适当的点评,大家相互交流跑步经验,其乐融融。


最终由吴老师与跑协共同进行最终队员的选拔:


选拔规则:一次公路跑1积分,马拉松经历2积分,体测1积分,体测积分与马拉松经历不叠加,按照总积分进行排序


最终确定以下20名同学将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加2018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青春在途”高校团体挑战赛:


速度选手:

男子:杨辛格    梁园    刘秋睿

女子:吴愁    刘然    高方宥    王倚君     张静宁     谢贻林

普通选手:

雷    坤——7次公路跑+2017扬马半程/2017合马半程——9积分

付哲仁——7次公路跑+2016合马半程/2017汉马半程/2017扬马半程/2017合马全程——9积分

李晓敏——5次公路跑+2017合马半程——7积分

姚    刚——5次公路跑+2016合马半程/2017合马半程——7积分

杨一帆——6次公路跑+体测——7积分

刘高聪——6次公路跑+体测——7积分

赵明杰——5次公路跑+体测——6积分

张帅祥——5次公路跑+体测——6积分

跑协干事:

潘杰    徐锟    向嘉



相信幸运的你一定在其中!

入选的队员,一定要认真对待本次机会,好好训练哦~本学期不进行统一训练,下学期开始,所有队员需要进行系统的训练,以保证大家都能在扬马中取得好成绩!

如果运气不佳,未能入选,也请不要灰心丧气,扬马年年有,跑步更是不应停歇!

更何况,如今马拉松如此热门,周边的大小赛事真的是应接不暇啊~

3.11苏州半马

3.18无锡马拉松

3.25黄山徽州马拉松

4.8武汉马拉松

4.23扬州半马

都是不错的赛事哦~


扬马的官网报名,将于12.26开启,请大家不要错过!

自主报名中签的同学,同样可以与我们一起包车前往扬州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