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中国科大2017年体育运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30

中国科大2017年体育运动大会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大会于1028日下午在东区体育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蒋一、校组织部部长何淳宽、校团委副书记赵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及部分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本届体育运动大会有来自学校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和机关以及南京分院、科学岛等22个单位组队报名参赛。两天时间里,共有3000多人次参加了比赛。除了常规田径比赛项目外,大会还设置了集体跳绳、击鼓颠球、网球掷准、引体向上和足球射门等趣味项目,吸引了近千名师生踊跃参与。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秋日洒满阳光的操场上,科大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力争上游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锻炼了身体,体验着运动和团队合作带来的快乐。本次大会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获得宣传物理学院和工程科学学院 获得了该奖项。

最终,物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体育运动大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二至六名分别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数学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校机关代表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幼儿园、后勤联队、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获二至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