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09-07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2017725日至8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北武汉商学院举办。我校羽毛球代表队由李忠广、吴成林、曾泗龙三位老师带队,带领张宇翔、石禹坤、龚钶智、王鸣昊4名男生和女生李文倩参加了甲组男子团体及其他单项的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个学校派出了众多特长生,但我校运动员无所畏惧仍然顽强拼搏,敢于挑战。其中,李文倩和张宇翔组成的混双更是进入甲组16强。李文倩面对香港的选手,也频频施压,但无奈惜败淘汰。龚钶智和王鸣昊分别遇上香港球员以及北京体育大学选手,无奈失利淘汰。石禹坤和张宇翔组成的男双晋级一轮后,在第二场比赛对阵南京财经大学的男双选手被淘汰。

经过此次比赛,我们充分认识到全国业余羽毛球界的水平,并互相鼓励回校后好好练习。李忠广老师欣慰并总结说,羽毛球的层次很多,如果努力训练,必然能到达新的境界。吴成林老师表扬了我们拼搏的精神,认为这次积累了比赛经验,也学会了在比赛中的调整,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