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新闻

人文学院教工足球队赴安徽科技学院进行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提高教师能力素质,扩大校际之间的交流,应安徽科技学院工会邀请,6月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文学院教工足球队在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体育教学部主任曾文、体育教学部支部书记王永的带领下,远赴凤阳与安徽科技学院教工足球队进行了学术交流暨比赛活动。安徽科技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直属支部书记范学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士凤、校工会兼职副主席詹学文、校足协会长俞浩出席活动。

 

首先,双方就体育课程建设与改革、高校足球协会组织建设与活动开展、校园足球文化与人文素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建立互访交流机制,共同推进两校体育教学及足球运动的发展。

 

交流会后,两校教工足球队举行了足球友谊赛。比赛过程中,尽管时而大雨时而毛毛细雨,却丝毫不影响双方球员的比赛热情。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在球场上你来我往,你拼我搏,比赛热火朝天,引得赛场内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本次与安徽科技学院教工足球之间的活动不仅强健了教工的体魄,还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各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