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精选

我校隆重举行2012年体育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2-10-29

10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年体育运动大会在东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鹿明、叶向东、周先意、朱长飞、尹登泽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育部主任曾文主持。

 

 

 

 

虽然下着雨,来自全校各院系、直属单位、机关的20多支代表队依旧精神饱满,他们以精彩的入场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彩旗队

 

少年班学院代表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代表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摆出了机器人图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骑马舞”

 

公共事务学院的“啦啦队”之舞

 

 

 

周先意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全体裁判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致以敬意,对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全校体育运动大会不仅是对我校师生体育运动能力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体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文明有序、奋力争先、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能坚持公正裁决,使比赛顺利进行;服务人员能热情服务,为比赛的进行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最后,他代表学校预祝本届体育运动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运动员代表肖竹韵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刘德海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鹿明副书记肯定了大家冒雨参加运动大会的精神,指出这正是科大人在逆境中坚持、坚守和拼搏的体现。她宣布2012年中国科大体育运动大会开幕。

 

开幕式后,各代表队的运动员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竞赛。

 

 

 

 

 

本届体育运动大会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为期两天,项目涵盖田径、集体跳绳、男女混合跳绳、男女混合仰卧起坐、网球掷准、足球射门等。其中教工组新增了男子青年、女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中年的田径400米,本科生组、研究生组、教工组分别新增了男女混合仰卧起坐和男女双人混合跳绳等富于趣味性、强调配合性的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