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精选

2010年体育运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0-10-29

10月29日上午8时,我校2010年体育运动大会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鹿明、副校长周先意出席开幕式。部分院系、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鹿明致开幕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本届运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师生员工表示欢迎,向为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鹿明说,大学担负着人才培养的重任,我们培养的科技英才不仅要“红专并进、德才兼备”,同时也必须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强健的体魄。我校师生员工是体育锻炼的积极参与者,学生有体育类社团近20个,教工体育类协会也是各类协会中最多和参与人数最广的,仅操场的使用率,每天就达到19个小时。她说,学校一向将体育作为素质教育的基础抓实抓好,大力推进实施“阳光体育运动行动计划”,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健身条件。学校正在制定的十二五规划中,校内体育场地和设施将进一步改善,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在校内进一步掀起群众性的体育锻炼热潮,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鹿明表示,这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各参赛单位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的综合体现,希望大家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奏响我们生命的最强音。相信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开成一次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双丰收的大会。

 

开幕式上,殷培东同学和吴成林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本届运动会,除传统的田径比赛项目,还有网球掷准、足球踢准、集体跳绳、仰卧起坐等项目。


yd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