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精选

党委副书记鹿明出席安徽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0-10-18

 

2010年10月11日,安徽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在淮南开幕,中国科大体育代表团团长鹿明一行出席了开幕式。在出席开幕式前,校党委副书记鹿明、教务处副处长汤家骏、体育部主任曾文等到科大田径队驻地看望并慰问所有队员和教练员,鹿明书记关切地询问队员在淮南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给队员鼓劲加油。

中国科大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共参加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项目的比赛,我校学生再次在省运会上展示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其中,羽毛球队获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三项冠军和男子双打亚军;男子排球队获得亚军、女子排球队获第五名;乒乓球队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单打第四名;足球队获得第五名;田径队获男子200米铜牌、10000米第四名、5000米第五名、跳高第五名、1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syh.jpg